close
哈囉大家好,我是小可。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一個我媽媽環島帶回來的零食。叫做法樂公爵的法式熱帶牛軋餅。

這個牛軋餅的盒子真的很漂亮,很有質感。一盒裡面有22個,份量真的滿大的,真的很划算。來介紹一下它裡面的內容物吧。

這個牛軋餅和外面一般見到的牛軋餅完全不一樣。 他的餅乾是用外面那種紫菜餅乾非常的香。然後它裡面包著超級大的水果果肉,吃下去的時候就跟吃到新鮮的水果一樣。 還有他牛軋糖的味道超級有牛奶味的,真的是很好吃,又不會黏牙。我才想說我媽又不喜歡吃牛軋餅。怎麼會帶牛軋餅回來,原來這個牛軋餅,不一樣。

吃牛軋餅的時候,配上一杯牛奶,真的是絕配。讓我想到了YouTube有一首薯條歌,裡面有說到吃薯條就要配可樂,真的是超符合我現在的心情。

聽朋友說法樂公爵蠻有名的,去店家買的都要排隊。我就幫大家Google了一下,發現網路上有一個網購平台叫做福貓挖寶網, 裡面東西超多,而且都是蠻有名的零食。法樂公爵在這邊也可以訂的到,而且比外面便宜很多。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搜尋找找。

團購平臺
#福貓挖寶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瞎瞎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