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今天要分享一下我朋友的故事
 
他是法律第一名畢業的學生,為什麼要寫這篇文章呢?因為我想要讓大家知道,就算是法律系第一名畢業的不是只有讀法律這樣一個選擇。
 
以下是他傳給我的自述:
 
因為父親是律師,所以理所當然的我就讀了法律系。雖然在家裡的期待下完成第一名畢業,但是我對為了充滿了未知。律師是很正義和賺錢的行業,但是我不想提那些偽正義的人辯護,甚至把我的時間和未來就奉獻給那些人。所以我選擇出來創意。經過一番家庭革命,我搬到台中一個人發展。經由朋友我認識了一家昊傳整合公司。在和公司的負責人聊天後,這邊的制度和遠景真的給我了未來的畫面。
 
我選擇了在這裡打拼我的事業。一開始聽到在團購公司經營的父母,當然無法接受,記得吵得最嚴重的是我父親差點把我的畢業證書撕掉,當下的我真的非常難過,但這也加深了我一定要成功的決心。
 
1年多了,我現在是年收入快2百萬的公司業務經理。老實說這樣的收入以一個畢業1年多的菜鳥律師根本不可能有那麼多。因為我想證明,法律系第一名畢業的我,不只法律可以第一名,我的人生也可以在我的努力下,奪得第一名。
 
今天過年,我開著存了半年的錢買的第一台賓士車回家吃年夜飯。從媽媽眼中看到我開賓士車回家感覺得出來其實滿開心的。我爸一句話沒說,只是坐在那裡吃飯。吃完飯,要回房休息,我爸突然對我說"車子好開嗎?"。
 
聽完我真的非常感動。我知道我爸表面冷酷,其實很以我為榮。當晚我們聊著我努力的過程,買車的喜悅,我知道,我有能力照顧自己,也能照顧家人了。
 
今年年夜飯真的很特別。
 
這樣的故事真的感動人心。
 
如果真的需要兼差工作,可以加我的line:fff298
一起加油~
 
#昊傳創意整合公司
#瞎瞎代購
#福貓挖寶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瞎瞎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