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各位地球人午安,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一個超級好吃的零食-金梓鱈魚切片 

前幾天母親大人從遠處回來,帶了一大堆的地球零食。每一個零食都是我沒有看過的,有奶油酥條,鳳梨酥,鱈魚切片等等,多到一個月都吃不完。

其中一款零食在母親大人打開包裝後,瞬間吸引了我的嗅覺。濃濃的鱈魚香味,讓不喜歡吃海鮮類食物的我對她產生了興趣,跟母親大人拿了幾條吃吃看,哇!真的很不可思議。



她的嚼勁真的很厲害,不像一般的鱈魚切片。真的很不可思議。這個我非常喜歡吃,一大包我一下就吃完了。我問母親大人這包怎麼來的,母親大人說是在網路上訂的,團購網的東西都很便宜,東西又很多,真的可以逛一天。

母親大人真是厲害,只要是地球的零食她都不放過。真不愧是母親大人。

有興趣的地球人可以去逛逛喔~或是直接和我通訊line:fff298。

#福貓挖寶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瞎瞎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